設計團隊

綠化庭園居所

RANDLE SIDDELEY

由英國著名園林景觀大師RANDLE SIDDELEY為項目悉心打造休憩園林空間#,處處散發著英式優雅。其知名設計項目包括英國的Wembley Park、The Langham Hotel、Kensington Roof Gardens等,洋溢典雅氣息之餘又富有現代感,設計別出心裁。

其他設計團隊
  • Upper Phillimore Gardens, London
    Upper Phillimore Gardens, London
  • Qing Pu, China
    Qing Pu, China
  • RANDLE SIDDELEY
    RANDLE SIDDELEY

相片並非於或自發展項目或其附近拍攝。

# 發展項目設計以政府相關部門批准為準。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及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包括但不限於園景之範圍、位置及布局等)及設計。賣方亦保留權利對會所設施及其他康樂設施以及其布局、設計、用途、規格及特色作修改或更改,恕不另行公告。會所及其他康樂設施於入伙時未必能即時使用。相關的服務可能需收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