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团队

绿化庭园居所

RANDLE SIDDELEY

由英国著名园林景观大师RANDLE SIDDELEY为项目悉心打造休憩园林空间#,处处散发著英式优雅。其知名设计项目包括英国的Wembley Park、The Langham Hotel、Kensington Roof Gardens等,洋溢典雅气息之馀又富有现代感,设计别出心裁。

其他设计团队
  • Upper Phillimore Gardens, London
    Upper Phillimore Gardens, London
  • Qing Pu, China
    Qing Pu, China
  • RANDLE SIDDELEY
    RANDLE SIDDELEY

相片并非于或自发展项目或其附近拍摄。

# 发展项目设计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为准。卖方保留权利不时改动发展项目及其任何部分之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包括但不限于园景之范围、位置及布局等)及设计。卖方亦保留权利对会所设施及其他康乐设施以及其布局、设计、用途、规格及特色作修改或更改,恕不另行公告。会所及其他康乐设施于入伙时未必能即时使用。相关的服务可能需收取费用。